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2008.05.25 大陸理髮記

來這邊一個半月了,頭髮長了,

加上天氣開始熱了,

所以有了想剪頭髮的念頭。

到了市區,看看路上行人的頭髮,

說實在的,很怕被剪成那樣,

既然來了,就試試吧!!

要不還要等一個月後回台灣再剪,

在街上晃呀晃的,來到一區有三、四間理髮店,

仔細觀察一下,到人最多的那家店去吧!!

這家店名叫「華雄」,

這不是三國時代的武將嗎!! 真是奇怪的名字,

叫「髮雄」感覺才像是理髮店吧!!

進去後,小妹先幫我洗頭,

問我要洗那一種的? 有20元、30元、40元,

差在不同的洗髮精。

我選了30元,大概台幣130元左右,還算可以接受,

洗頭的時候,小妹一直問我要不要美容啊,

要不要按摩啊,要不要辦會員卡啊,

真是煩死了!!

終於洗完了,小妹幫我找個設計師,

我跟他說幫我剪短就好,

大概20分鐘後就剪完囉!! 還算可以啦!!

而且剪髮只要10元,台幣不到50元,

比台灣的家庭理髮還便宜!!

這是大陸這邊少數的優點之一,物價便宜!!

有了第一次的嚐試之後,

下次再來就比較不會那麼擔心了!!

2 則留言:

Ennovy 提到...

我要看照片啦~~~你的新髮型

This Way 提到...

把照片交出來,我再看看要不要去那光顧一下,順便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