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2008.9.24 影評!! The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

最近這幾年的好萊塢電影,

應該是能擠出來的東西愈來愈少了,

所以多了很多舊戲重拍或是影集續作之類的電影!!!

X Files,

對喜歡科幻的人來說應該是部經典啊!!!

在沒有看過簡介的狀況下,

就直接看了這部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

男女主角是同一組人馬!!



原本想說會看到什麼令人興奮, 緊張, 刺激的劇情,

結果還滿平淡的, nothing special。

可能是我沒有很認真看,

或是內容太深奧我根本沒看懂,

為了不妨礙想看的人,

就不透露劇情了,

總之我覺得浪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必看指數:60分(可以聽到X Files 的主題音樂)

3 則留言:

Ken 提到...

這是我看過最不負責任的影評了...

Max 提到...

說實在的

我只是純粹在發洩

怎麼有那麼難看的電影啊!!

蘇利猴 提到...

AXN每晚有重播舊的
可能會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