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9.1.5 My new mobile phone!!

為了擺脫那動不動就自動關機的 Sharp GX31

這次回到台灣的計劃之一就是去買隻新手機

先上網做個功課 要買那隻也差不多已經定案了!!

剩下的就是付錢拿貨囉!!

下面就是我的新手機… LG KP500 看起來還滿像隻PDA手機
3吋的螢幕, 無實體鍵盤

背面不是頂好看!! 只有3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

很大的螢幕 看起來很爽!!

拿在手上… 並不算短小

但是還算輕薄!!

輸入簡訊很方便 可以手寫 也可以使用虛擬鍵盤

把手機橫過來 就會自動變成橫向輸入


說真的!! 我不是很想買LG韓國貨

但是能滿足我基本的需求:大螢幕、簡單、便宜

就只有這隻了

空機價花了我NT7400元

算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囉!! XD

==================================
題外話:

給世偉的結婚禮金… 除了代表我衷心的祝福

其實還代表了我們認識了16年多的每一天!!

祝福世偉與大娘 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你的甜不辣手??
恩~~手機看起來值個萬把塊的

匿名 提到...

等等....
大家有認識16年那麼久了喔
天哪 >< 大打擊 Orz..

egg 提到...

聽聽你講一些肉麻的話也挺好笑...
我也想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