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2008.6.24 - 7.2 回台灣

到了大陸將近三個月,終於要回台灣囉!!

這一次回台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吃吃吃!!!

6.24 晚上,前往師大夜市跟通化街夜市,本來都有些目的,結果都沒找到,只能隨便吃吃了!!!吃到小吃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聽說鮮芋仙出了小芋圓,消暑聖品啊!!

6.25 中午,在家吃媽媽煮的飯,在台灣的這一個星期,也只有這一餐是在家裡吃的。
6.25 晚上,跟日月光前同事吃飯,吃泰洋城,顧名思義是泰國菜,一盤一百左右的熱炒,吃了應該有20-30盤吧!!!

6.26 中午,吃承德路巷內的小林麵店,嗚~~~ 好好吃的炸醬麵!!吃完不忘來一杯50嵐!!
6.26 晚上,跟豪哥去新店吃他說好吃的拉麵,其實在大陸過了三個月,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區別好不好吃了,只要是台灣的食物,就是好吃!!!吃完再來一碗冰涼的芋圓豆花,好讚啊!!

6.27 中午,一直想吃義大利麵,騎著我的小車去銀行辦事的路上,發現有一間生意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店,當然是叫了我最愛的蕃茄海鮮麵!!!
6.27 晚上,週末了,來點 special 的吧!!這是我第一次吃鼎泰豐,門口滿滿的人,還好已經先訂位,吃完後其實覺得普普通通,沒有那種想再來第二次的感覺,反而是其它地方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店,倒是會讓人有想一去再去的感覺!!!

6.28 中午,跟784同學去吃雅苑港式飲茶,喔~~~ 超好吃的大蝦餃,晶瑩剔透的皮內,包著份量超級滿足的蝦子,真是太好吃啦!!!

6.29 晚上,到天母吃 Chilis,雖然服務生建議別點那麼多,會吃不完,但那管那麼多啊,再過兩天就吃不到了,當然要趁現在多吃一點啊!!!

6.30 晚上,去樂華夜市買肥豬的鹹酥雞,這一攤是我心中排名第一位的鹹酥雞,第二名才是大直的台灣第一家,等了半個小時才拿到滿滿兩大包的鹹酥雞,好好吃的豆乳雞。

7.1 下午去吃 Hello Kitty Sweet,貴死人的餐點,應該只是賣那個環境,超級甜的飲品跟甜點真的是不怎麼樣。
7.1 晚上,又跑去雅苑吃了一次,再說一次,蝦餃真是太好吃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實在是很不想寫這一篇,因為寫著寫著又開始感覺肚子餓,
但是得繼續在大陸過著兩個月的清淡生活!!!

P.S. 其實還好啦,昨天才跟世偉去上海外灘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至於為何都沒照片呢? 吃都來不及了還照相!!!

3 則留言:

Ken 提到...

媽的!我在巴黎苦哈哈卻看到這篇
餓死我...已經兩天都一直吃麵包餅乾
回台灣不瘋狂吃我不姓罐啦!

Max 提到...

在"巴黎"苦哈哈??

怎麼感覺到有一點炫耀的意味…

我寧願少吃一點去巴黎 XD

This Way 提到...

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