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08.10.13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這句話是我在國小升國中的那個暑假學會的!!

很容易記住的一句話,

但是含意很深啊!!

想一想,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是不是有真正的朋友適時的幫助你?

我大概能想出三、四個人吧!!

最感謝的其中一人應該是世偉大大吧!!!

雖然平常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但是其實是非常的熱心呢!!!

為什麼要發這篇呢?

有感而發啊!!! 什麼是朋友啊!!! 唉!!!

14 則留言:

This Way 提到...

現在是怎樣?是因為我又要去大陸陪你了嗎? 唉 ~~~

Max 提到...

才不是這樣!!

匿名 提到...

呵~
對我來說
兩位都是ㄚ~~
哪天需要小的插刀時我會亦不容辭的 :P

不過....
你們在大陸要好好相處
不要做壞事喔:)

This Way 提到...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讓F級的按腳而已啊!

匿名 提到...

F級是啥意思...=.=

Max 提到...

所謂的F級…
就是比蛋蛋還要大一級就是啦!!

匿名 提到...

.....
蛋蛋有沒有在看這個blog?!
你們這些傢伙....

話說回來
F級的有鼻比較厲害嗎?
內地的營養這麼好喔.....

匿名 提到...

該不會是在大陸已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才會有這番"真情"告白吧!?

Max 提到...

是因為有些"朋友"真的令人感到失望啊!!
會寫這篇完全跟世偉沒關係!
只是很高興有世偉這個朋友而已!!

蘇利猴 提到...

補賀: 電藍生日快樂!


這裡比班版熱鬧耶...

Max 提到...

這一串是電男 fans 討論串嗎?
要祝電男生日快樂應該要去那個快發霉的blog吧 XD

匿名 提到...

樸~
果然是被轉移了焦點~
這是大昌的blog呀~
應該關心一下大昌怎麼拉
被誰欺負拉~

Max 提到...

沒有被欺負啊 只是感到失望而已!!

匿名 提到...

嗯嗯(拍肩)
這就是人生哪~~(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