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2008.10.26 影評又來了!

眾家好萊塢喜劇明星中,

個人較偏好班史提勒,

因此當同事的手中出現這片DVD時,

當然就借來看囉!
(剛看了一下yahoo電影, 這戲在台灣還沒上呢!)



先來看一下演員名單, 大牌雲集呢,

除了班史提勒之外,

還有傑克布萊克(我也挺愛看這胖子的戲)、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

另外還有很多隱藏角色是在演員清單中沒見到的(看來班史提勒的人緣不錯啊):

演  員: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小勞勃道尼、布蘭登傑克森、傑巴魯契、丹尼麥布萊、史帝夫庫根、比爾海德、尼克諾特

隱藏人物:湯姆克魯斯、麥修馬康納、陶比麥奎爾(蜘蛛人)...

這部北美數週票房冠軍的電影, 又是另一部諷刺好萊塢的片,

所以照例, 亞洲人不是很懂笑點在那裡,

除了少數幾個淺顯易懂的笑點之外,

大部份的時間讓我有點想快轉看結局,

當做我又看完了另一部電影,

因此我的評論是:可以看,但是不要去電影院看。
(在片中湯姆克魯斯不計形象, 在片中不知罵了幾次fuck,
但是我保證, 絕對不會像茂伯罵"幹"那樣讓全場哄堂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