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008.10.19 週末在上海

可憐的世偉大大到昆山來支援了!!

為了幫世偉慶祝生日, 所以星期六一下班馬上就坐火車到昆山!!

到飯店的時候, 世偉還在忙呢!! 真是太認真了!!





飯店房間一角!


窗外的view, 可以看到有人在踢足球!!



要出去吃晚餐了!! 週末晚上還真難叫到計程車!!


好不容易有一台私家車, 談好價錢就前往世偉說的市場,
目的就是要買… 大閘蟹!


老闆娘正在抓我們今天的晚餐!! 一共四隻!!



買好了以後, 到隔壁的餐廳, 請他們幫我們蒸蟹!!
我們也叫了幾個菜!! 這是其中一樣!!
猜猜看是什麼東西?


再看清楚一點!!!
這是「兔腿」 =.= 世偉點的東西!!
吃起來的感覺是比雞腿硬一點!!


還有正常一點的炒飯

跟炒菠菜!!


今天的主角來囉!! 大閘蟹!!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吃完以後, 滿手都是蟹味, 到樓上去洗洗手,
發現他們的洗手間為啥是叫做「HOILET」???


吃完後再去按摩, 後來就回飯店睡覺囉!!
(今天按的素質真是很差, 有按跟沒按一樣!!!)

早晨的房間, 世偉早早就起來看書了!!



凌亂的床!! 還滿好睡的!!


到了上海, 第一個目標是先去買「錶」!! 在古北!!
沒中意的, 之後就去吃飯囉!!
本來是要吃日本食堂, 客滿,
又轉去另一間義大利麵店, 也客滿,
只好隨便找一間店吃中餐!!
這就是我們吃中餐的地點!!
中午就喝酒, 喝了兩杯就已經很茫了, 後來還是改喝可樂好了!!

蕃茄包飯!! 普普通通!!


通心粉, 是我覺得比較能吃的一道菜!!
吃完飯後, 又去另一處買「錶」, 不過還是沒喜歡的,
就前往徐家匯逛街!!
下了Taxi , 發現「徐匯中學」,
去過世偉舊家的人都知道看到三重「徐匯中學」就差不多到世偉家了!!
今天來參觀正宗的徐匯中學!!


這棟建築應該有一百年的歷史吧!!



世偉認真的在看佈告欄!!
逛完港匯廣場, 應世偉要求, 去吃「老鴨粉絲湯」, 一碗10元RMB!!
可惜的是裡面都沒有鴨肉!!


這就是我跟世偉大大還有鴨子先生這個週末在上海度過的行程!!

8 則留言:

Ken 提到...

新的鏡頭果然好很多啊
世偉是不是吃太好了,越來越肉了

匿名 提到...

對呀~
世偉~連我媽都說你胖~~了
果然是幸福的傢伙哪~~

Max 提到...

世偉~ 對不起~
我應該跟你合照的
這樣人家就看不太出來了!! XD

(呃! 這不是我的blog嗎?)

This Way 提到...

這顆鏡頭廣角端變形太嚴重了啦! ><"
最好是這種顛沛流離的生活幸福!

匿名 提到...

世偉大大
要不要跟我去看減肥門診

蘇利猴 提到...

我有八成五的把握知道匿名是誰

匿名 提到...

是誰是誰~
好想知道喔~~><

(ㄟ~ 這是大昌的blog沒錯吧...)

Max 提到...

這顆是定焦鏡~
而且並沒有變形!!
世偉~看清現實吧!!